Jungpeach

如梦似幻

自卑

初三的时候 年段办公室大清理

很多教材书和练习资料都堆在地上 老师说是不要的

也不记得是谁开的头了

好几个同学去办公室那捡漏

我也赶紧跟去 就怕好东西都被别人拿走

地上那堆垃圾被翻的热火朝天

时不时有同学发出惊叹

宛如捡到了宝贝

她们拿到想要的 纷纷离开

而我还在原地不停翻找 就怕错过什么更好的

班主任是数学老师 中年女性

她见我蹲在地上到处翻找

皱眉制止我

那个时候好像被隔空打了一巴掌似的

巴掌没落到脸上

脸却红辣辣的

……………………………………

我一直知道自己是贪心的

总奢望拥有比别人更多更好的

得到之后其实也没怎么用心珍惜

但我永远无法知足

或者说 做不到 但不是 不想要

……………………………………

说到追星

我理解私生 如果有可能的话 我也想当私生

为了接近他

再危险再困难

只要能亲眼见一见

甚至触摸交流

为了取悦自己

人什么做不到呢

……………………………………

但我好害怕

那不耐的无奈的愤怒的厌恶的

在意之人的眼神

……………………………………

没有尊严的活着

怀着阴私

不堪的欲望

……………………………………

我,渴望一个救赎。


评论

热度(1)